close


從前從前
照片中的爸爸只會摟著媽咪
悄悄的不知從何時開始
爸爸媽媽越來越少摟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是各抱一個寶貝
兩個寶貝是我們的甜蜜負荷
也是我倆的驕傲

其實我們的相片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
雖然只是平常的家庭照
但是對我們家來說卻是珍貴的

我們就像一般的父母
自從孩子來報到後 
鏡頭對準的永遠就只有孩子
常常都是回家整理相片後才驚覺
怎麼好像少了自己

不過
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幸福
有人說
幸福其實很簡單
我不否認
只是如果換我說的話
我會說
幸福會越積越多

從兩個牽手的甜蜜
到三個有了孩子的完整
再到四個吵吵鬧鬧的幸福
每個階段都讓我有不同的成長
成長的過程就是幸福的加分

就如同照片中我們身後的樓梯
或許有些人已在樓梯的頂端
也有些人還在努力往上爬
但不管或高或低
人們還是會繼續往上爬累積幸福

這是我們目前幸福的階梯位置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