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浙江地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圖:浙江省的四大城市在圖片上的相對位置)

 

紹興市是浙江第四大城市(以城市人口規模劃分,前三大分別是杭州市溫州市寧波市),舊稱會稽山陰,簡稱越,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紡織業與小電機、節能光電工業的中心,其生物釀造業也極發達。紹興中國輕紡城是世界最大的紡織品交易市場。另外,紹興出產的黃酒(又稱紹酒)更是聞名遐邇,成為國宴專用酒。紹興是浙江的文化中心之一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是有名的水鄉、酒鄉、橋鄉,有著名的文化古蹟包括蘭亭禹陵魯迅故里(包括魯迅故居三味書屋咸亨酒店百草園等)、蔡元培故居,周恩來祖居,秋瑾故居,馬寅初故居,王羲之故居,賀知章故居等名人故居,東湖沈園吼山新昌大佛寺等。古代大禹治水及越王「臥薪嘗膽」等家喻戶曉的故事也是發生在紹興。

 

nancys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特殊才藝

     也沒有創意表演

nancys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前從前
照片中的爸爸只會摟著媽咪
悄悄的不知從何時開始
爸爸媽媽越來越少摟在一起

nancys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